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夢想與現實的爭戰

終於決定起個自己的blog,,原因很簡單,想開始為自己的夢想爭戰。這一刻竟覺得心情很複雜,因為知道距離夢想的終點路途還十分遙遠,但經過3 年來,焙烘已從一個活動成為一個嗜好,一個我下班後還會有動力去做的事。當我發現自己會捨得花很多很多時間研究這一門藝術,(我稱之為藝術因為當中包含了個人的創意、心思及技巧,集藝於術)我發現自己對此的興趣有增無減,我就開始明白.. 什麼是夢想了。那種對焙烘濃厚的興趣,是我在這麼多年的學業裡都沒有產生,但每當我完成一次的焙烘並看見親友吃得高興滿足時,那種喜悅及成功感實在不能在現有的事業上找得到。所以我說,這是夢想與現實的一場爭戰,因為我明白自己在不久的將來都沒有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,然而,我每次焙烘都在努力,努力掌握更好的技術,為要實踐我的夢想。懂我事業的人,也許會認為我若為夢想放棄現有的事業是很笨的一回事,但我知道,活在現實裡依然可以堅持夢想!

從小到大,我都不曾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... 也沒有很強烈的擁有過一個夢想,但當我決定開此blog的一刻,我知道,我找到夢想了。

請支持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